Sunday, July 21, 2013

21-7-13

这是我偶然听见一把小声音后的感触:

认识这把声音的主人以后,让我更清楚地明白,每个人都只是独立个体。然而,我们身处在五花八门的社会里,这些独立个体可以选择用自己的潜力去互相伤害,又或者把完全不同的你和我凝聚起来,成为一股巨大的力量。因为我们都不同,所以才能把不完美变得更完美。而这一些都只在一线之差,就因为我们都有这能力。

我(们)可以卑微地活着,安静地在人群中穿上人人都有的保护色。或许这样的生活能保证我们能有三餐温饱、平静的生活,但心里住着的那个小英雄就得永远的沉睡着,比真实生活的我们更为寂静。

有时候我们独自的力量都可以很强大,至少比那些想都没想过的人来得更有意思。心里的小英雄不一定要飞天遁地、上山下海。有时候,一句温暖的问候,一双无意的援手也可以造就一个截然不同的人生。或许你不曾相信自己有这样的潜能,但当你毫无悬念的做了,你会发现,当下的你已经开始获得了意外惊喜。所以,我们不要一再地等待身边出现的 “第一位”,因为我们自己也就是别人在等待的 “第一位”。(=

最后,我想自告奋勇地提醒身边的朋友,喜欢和欣赏能够启发自己的人才是永恒。(=

感恩。
嘉殷敬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