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3, 2013

12-10-13

近来,耳朵又莫名的流血了。还记得上一次同样的事情发生时,你是多么紧张担心。还记得那时候有人告诉我,你竟然因为害怕我出事,而开始胡乱想些有的没的。你还傻傻的想着如果我就这样失去了听觉,你要如何跟我沟通。哈…真是不懂气你多虑,还是笑你可爱好。你就是那么的爱着我,守护我。这份溺爱,谁也带不走,更做不来。即使那时候也只是你还不成熟的思想,有着那样的爱,我们都不需要长得太大。还是如往常的惦念着你。只是,现在已不知道那是以前的你,还是如今的你。比起好奇,我更胆怯。我害怕的是我自己,不是你。正如当初无耻的我,爱自己更多。

好多心灵掏空的人,都想在身体的痛楚中找到安慰。明明知道不该,却是事实。就像回忆,明明知道不在,却是真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