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8, 2014

7-2-14

眼泪是我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。感激我还能有躲在厕所里哽咽的时候。百感交集,还是一时感触?感激我还有流泪的能力。至少暂时停止了麻痹。这一天本来就不是我向往的一天。我只想平淡无事地过去就好。什么都不想,什么都不说。我只想很安静、很安静的呆着。我想好好奖励自己。于是,我在寒冷的巴士站坐了许久。看着空荡荡的马路,刺骨的冷风,心里觉得好踏实,好自在,好舒服。我总算能自己一个人了。有人向我倾诉,我无言以对。也许我最好的能力就是聆听,然后吸收对方的不快乐。我像是个海绵,总是把自己膨胀后却又爱滴水不流。学会了沉默的我最适合当海绵。因为倾听还不是最好的陪伴,感同身受才是最贴切的体谅。海绵还有个好处,就是能自行处理。只要把收藏在心里的都变成身体的一部分,那就不会盛出。胡说了一堆不重要的话,感觉好了许多。还是很爱这个私人空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