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14-12-12

12月14日

翻看回面书自己的"Notes". 不经意的,写着写着就有22篇了。其中的感慨就像是昨天酝酿出来的。有的自己都很喜欢,有的谁都能对号入座。虽然全都属于你,但..也只能一厢情愿的送你。突然意识到,其实我的文笔真的一文不值。是自己厚着脸皮一直写一直写。虽然这些都不值一提,却是我的生命。放在手心,还是热的。我喜欢写作,因为你。我坚持华语,因为你。虽然说,不是没了你就不能再活下去,但至少这部分,缺少了一个主角,也就真的做不下去了。看的或许会腻,会厌倦。因为都是悲伤的情绪。但没有伤痛,又何来忧愁的感慨?所以我很清楚,这些到最后就只能属于自己的了。我乐意发泄,也得乐意接受处分。如果有人把这份心意看成虚伪做作,那所有的演艺奖都该归我了。因为就连我自己都无法解释两年的思念是如何演得那么真实,那么痛测心肺。质疑不是罪,是值得表扬的,因为『我』就只有我懂。这样的误会算不上是委屈。

继续写的,请不要感到假惺惺得恶心。我,只想生活里还有我被允许做的一些事。

No comments: